以下是我朋友公司小妹的的真人真事

一"一 .....又一個受害者

(哈~~我好壞,歸類在娛樂)

 

地獄逃生記

我沒有通靈或觀落陰的超能力,

昨天在我同學的引領之下,我看到了地獄.

我還能夠活著離開案發現場,應該感謝上天了!!

 

話說到幾個月以前,我同學要介紹他同事給我認識,

他很擔心我嫁不出去,我其實也有擔心,只不過旁人都比我擔心多了,

因此我就不以為意,而且我一直很想先看照片再說要不要認識,

我不否認我是會看人的外表,我知道自己也不是正妹,

所以我只是想找個看得順眼的,

但是,我同學一直告訴我心靈溝通是比較重要的,

而且他人很好,外表不重要的,

其實當我聽到這裡時,我早有充分的心理準備了,(但是...我想還是不夠充分)

 

我同學七早八早就把我的MSN給了他同事,

那時家裡還沒裝網路,一直沒在線上遇到,因此逃過一劫,

不久前,我家裝了網路,(網路真的會害人),

不幸的,劫數難逃,在線上遇到了他,

哈啦了兩句,心想反正聊天又沒什麼,

 

!!大錯特錯!!

 

隔天他就打電話給我同學報告我們聊天的內容,

我同學就馬上打電話來關心,(眼睜睜的把我推入火坑,誤交損友),

我又再次提出了我的要求,我要看照片!!!

我同學又說了一次心靈的溝通比較重要,多聊幾次再說,...

又隨便哈啦的二次之後,在我同學的慫恿之下,他同事約我出去,

我心想...這下總會看到照片了吧...

 

於是他同事寄了張照片給我,我也隨便給他看了張照片,

在看他照片之前,我默默向上天祈求,正常就好,(這願望很小吧!)

我緩緩睜開眼,看了照片一眼,

,就是那種在路上走過你身旁都不會看一眼的人,

滿分如果是10,"照片"分數4,請注意,照片”,不是他本尊喔!!

為了讓他達到6,我開始說服自己他人一定很好,

然後在心理默想,我同學老公和男朋友也都沒好看到那裡去,

但是他們人很好,人很好最重要了,我對著螢慕說了大概10分鐘這樣的話,

然後做好更充分的心理準備,明天要一起吃飯,(!!再怎麼準備都不夠),

要不是時間太晚,我可會到廟裡求神保祐我,

之後為了眼睛好,開始來看席丹的照片,

席丹...10*10N次方帥...早已超過滿分,

不不不,不能拿我的席丹來比,人和動物之間,基準不同.

 

案發當日,到了案發現場,

他找不到地方,於是打了電話給我,

!!電話,我同學的另一項傑作,他不知道換電話號碼要通知很多人很麻煩嗎?

我朝他說的地點走去,看到一個"阿伯"在喝著飲料,

 

夭壽!!遠遠看,心中一個大問號,難道他的照片是拿別人來充數??

其實,上天早就有給我警訊了,

第一次是他傳照片給我時,第二次就是他站在門口喝飲料時,

我當時腦袋一片空白,雙腿發軟,想逃時,已經被他看到,

沒想到,出門前做的心理準備不夠用,又忘記做伸展操,結果,重要時刻跑不動,

華納何時有展示很久沒看到史前滅種動物--恐龍啊??來人啊!快圍起柵欄!!

滿分如果是10,他參加超級*超級醜男盃比賽,應該可以得冠,

我想了好久,想不到我看過的任何一個人醜過他,

好不容易打了聲招呼,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到慈濟,大概是告訴自己要慈悲為懷吧!!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他說要不要先逛逛,我說你有要買什麼嗎?

他說沒有,我說那就吃飯吧!!(其實我還擔心會噴飯)

 

晃了一圈,找到位子,他去買食物時,

我傳了緊急求救訊息給我的同事,

簡訊內容如下:我同學介紹了一個ugly and old man給我,我感覺在地獄很下層,救命啊!!

他回來後,換我去買食物,現在想想,我應該趁那時候說肚子痛逃走的,

然後馬上衝去砍我同學十八刀,

人笨沒關係,但是在重要時候笨,就是活該,

 

我同事在我點餐時打了電話來,我馬上交待她等一下打電話給我約我去逛街,

那時候12:30左右吧!!她問我2:00打可以嗎?我說2分鐘後就打,

我又說了一次,我在地獄很底層,

是真的,遠遠低於十八層,坐高速電梯可能要2億光年才會到的樓層.

 

回到座位,又開始對話:

他說這個堡好大,他吃不完,我說不會啊,

然後打開包裝,開始看著牆上的電影預告吃!!看著他吃,真的會吐!!我不想浪費食物.

他一直說好飽,我就一直吃,

突然電影預告出現了恐怖片的預告,

我一向很怕恐怖片,不過,此時我在地獄,有那裡會比地獄可怕嗎?

 

時間是漫長的,吃完了食物,喝完了飲料,還沒到同事打電話來的時間,

我從今以後要多做好事,在地獄時間過的很慢又很痛苦,

他說把位子讓給別人坐好了,我心想,對啊,你快走,我想坐在人類旁邊,

 

走出了華納,他說他喜歡皮膚白的女生,

哇哩!!我馬上說我喜歡曬太陽,當時日正當中,紫外線強烈的時刻,

平常用防曬乳像在喝水的我,連傘都不拿,臉正對著陽光走過去,

如果曬黑可以保命,我黑一點沒關係,我想活著,

 

走到了新光三越,我心想,該不會你要跟過來吧!!

於是,馬上說,你走那邊可以到捷運站,我自己去裡面等我同事就可以了,

我連拜拜都說不出口,就飛也似的跑到新光三越裡,

終於,我回到了人世間,

馬上打電話給我同事報平安,

這讓我想到,之前不是有個地方發生大海嘯,之後他們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時,

很多人都痛哭流涕,在那一刻,我深刻的體會了他們的感受,

講完了電話,稍稍平復了心情,真的只有稍稍,

逛了一下街,重新回到人世間,一切都變的美妙,

看到路旁有捐血車,馬上上車捐血,

要多做善事,馬上行動,

 

回到家裡,第一件事把電腦打開,將史前動物封鎖,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貼上符咒,

 

打開電視,剛好看到休傑克曼的電影,

二話不說,把臉很靠近電視,休傑克曼好帥,

今天身心靈俱疲,有休傑克曼的陪伴,真好!!

我真是對不起我的眼睛,今天讓他們看到如此恐怖的景象,

雖然我已經很避免去看到恐龍的臉了,

突然之間,我覺得公司的男同事,都還不錯看,雖然不到帥的地步,

但是,至少是人類.

 

電影看完,馬上又來看席丹,金城武,王力宏,貝克漢,賀軍翔的照片,

連和公司同事合照都拿出來看,他們怎麼看怎麼帥,

然後想著,真的要趕快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