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討厭這個城市
 
還是不適應這個城市
 
我已不及去細究
 
反正這個國家沒水準的人民
 
已給了我深刻的壞印象
 
初到此地
 
每個前輩都告訴我這裡的人民表達很「直接」
 
馬路上:讓一讓、讓一讓.....行人的路權被剝奪
 
買東西:多問個幾句就得到個臭臉,履試不爽,一點服務業的精神也沒有
 
網路中:這麼大的限制,就為了控制人民的思想嗎?共產的可悲
 
放眼望去,不曉得看到過幾次的隨地吐痰
 
有個朋友說:不要對這裡的人民有太高的期望,這裡就像十幾年前的台灣
 
哈~~~十幾年前!?二十年前的台灣我也看過啊
 
比這裡好多了....以前的台灣人民雖不至於沒水準到極點
 
至少多是親切以對
 
總之,這裡的人民真的很沒水準
 
這裡對我來說
 
也許只是個適合做為重點觀光即可的地方
 
不適合長期生活
 
唉~~讓我看看這個城市,這個國家的可愛之處吧
 
我不想給這裡太極端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