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保留某部份信件
為我的生活做些見證
好的   壞的
喜的   悶的
真心的  ( 哈~~當然沒有假意的 )
 
一段時間後
再回去看那些出於我手的文字
才有種「原來那是我曾走過的路」的那種感覺
有時  它會讓我無法呼吸  彷佛又回到當時的情境
有時  它會讓我不自主的微笑  讓我又回到最真的自己
 
生活
必須成長
它可能無法盡如我意
至少   我都真心以待
那是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ny Lin 的頭像
    Tony Lin

    Tony Lin的部落格

    Ton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